2009年11月5日木曜日

互動是會改變世界的

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突然陷入了極大的低潮。

或許是日復一日的在研究室已經累了,或者有點膩。但我總是知道自己的目標是要完成該做完的項目,拿到該拿的學位。但實際上,每天跟原創理論之間的拉扯,自己總是有不過是普通人的感嘆。但我總是天真的認為,這世界上一定是有原創的發現還沒被找到,至少在互動設計裡面還有。

當我一邊這樣想的同時,也拿出低潮時的救星: 「美麗境界(A Beautiful Minds)」的DVD。我喜歡

為什麼原創如此重要?許多人不就是認為博士論文就是拼貼別人說過的理論?只要有一點點小發現就可以了。

但我不這麼想,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