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月曜日

夢想於不可能(dreaming of the impossible)

You need to install or upgrade Flash Player to view this content, install or upgrade by clicking here.
 

剛找到這段影片,是Kees Overbeeke教授在2009年所給的基調演講(Keynote speaking),主題是「夢想於不可能(dreaming of the impossible)」。當演講開始,Kees就開門見山的說:
這段演講不是我的現在,也不是過去,是未來。是我所夢想中的未來。我想要給大家的是未來25年(可能吧)我們可以夢想的設計,如果我還活著的話。
如果有

雖然Keys離我們遠去已經快要一年,我也無法不想起當天晚上收到訊息的悵然。

一個人的逝世必然是感傷的,但一個偉人的逝世,則是值得懷念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