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水曜日

{設計} LOHAS Waves

(Cite:http://www.sore-tsuku.com/sotokoto/img/06_01a.jpg)

LOHAS風吹了好一陣,其實除了有機與追求身心平衡之外,對於設計上的意義也是很具有參考價值的,比如說採用塑料的時候要考慮是否造成環境的汙染等等,雖然對現在的台灣設計師來說沒啥用,因為每個人都跟你講要用最便宜的材料,但是要有最好的表現。不過還是可以經由有效的綠化設計過程產出對環境-人類都有益處的產品。

LOHAS-Nepiar

對於許多的產品都有新的提案,我最欣賞的是ファブリス・イベール的トイレットロールの芸術(廁所衛生紙的藝術),畫家畫樹是老套再老套的想法,但是畫在甚麼紙上,以樹來描繪甚麼,就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想法,其實也告訴我們idea來自於各種不同的地方,就看你怎麼去品味生活。

A!LOHAS
進行LOHAS產品的提案與販賣,老實說沒甚麼特別的,但是CQ CAR的提案到是很有趣,可以給想做省油車的學生們一些想法。試著把自己做出來的東西商品化,到不只是為了賺錢,而是跟自己說要做些符合實際現況的設計才行。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