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日曜日

Good bye Taiwan, Hello Japan!

Photo by fumikaさん
2007年初春的河津櫻

現在是凌晨三點,我剛剛清理了我的桌子、書架跟地板,看起來就像剛搬進來的一樣,但多的是放在門前的三件行李,中型的行李箱、打算要帶上飛機的背袋與背包,有點不像是即將離家很久的人。雖然今天下午三點的飛機,我想其實不睡也不要緊,但礙於年紀壓力,我想我在打完這篇文章之後還是會去睡一下,但在此時,卻真的有很多的掛心的事情,想要記錄起來。

回顧我開始學設計後的人生,的確很像是剛喝完"Redbull"的畢卡索,不僅給我一雙翅膀還開啟了寬廣的視野,這裡雖然不是奧斯卡金像獎的頒獎典禮現場,但我也有想要感謝的人。感謝成功大學的老師,尤其是我的指導老師:賴新喜老師(也要順便恭賀他升上教授職)、張育銘老師、馬敏元老師 與陳建旭老師,非常希望能夠再次接受老師們的指導(這是真心話)。而後要感謝的是互動團的大家:Daniel(乖乖去當兵吧)、dab(聽說有喜事了~哇~)、小乖(加油啊!我想你一定能夠平衡的實現你的夢想)、Maxray(我還記得欠你120塊)、SUNO(來個日荷大連線怎麼樣)、filip(我買螢幕前一定會問你,相機也是)、OHNO(太多我還沒跟你學的啊~~)、AQUA(我等不及看你的作品)、ALLEN(Keep working, bro.)、還有1PAGE(互動雜名稱提前曝光,哇~)的Quincy、augo與人妻Janice(怎麼有很A的感覺??),我會在海外做好蒐集互動情報的工作的。至於一路走來的始終相挺的蘭姐、心意、王兄、嘿咻(你的FTP真的幫我好大的忙)及其他族群不繁備載(沒點到名的,來找我附贈拉麵一碗,哇哈哈),至於我的父母與弟弟,永遠是我生命中最大的精神支柱,至於跟我一起去的小毛,很多事情還請你多多指教。

我想,因為有網路,所以現在去留學有網路電話可以打,有MSN可以用,好像去哪裡都一樣,跟當年非得要寫信的年代不同。但人終究還是要面對人,因為人的不穩定性讓這世界多了很多可以互動的事情,所以我們才需要學著跟自己相處,也學著跟人相處。不論如何,"愛"永遠是改變這個世界最大的力量,那互動設計呢?工業設計呢?當然也是要將"愛"傳遞給需要的人,我希望自己是能夠愛人也能夠被愛的人,雖然受傷也要很有勇氣的朝繼續自己選的道路前進,以上講完了,心理也好過了些,有點不知所云,還請大家多多包容。

我該睡了,也許我下次開機,就是在日本跟大家Say "Hello"囉。

7 件のコメント:

  1. 最近是一直在與suno討論台荷連線
    必竟我們認識了很多猛物
    擴張一下 變
    台日荷大連線 d^^b

    祝你一路平安 宅宅日上 XD

    返信削除
  2. 加油加油,到千葉開拓互動的新浪潮吧,哈。

    我繼續守在台南一年,在日本有什麼新知要多多交流啊 ><

    返信削除
  3. good luck, bro
    就像我電話中跟你說的:






    周休二日有空常回台北啊XD

    返信削除
  4. To lex:

    那有什麼問題,有屌貨就要耍猛丟出來啊~

    To hunter:

    台南也不錯,有很多的buffer可以平衡壓力,其實如果能成互動勝地就更好啦 ;)

    To Daniel:

    那其實你在退伍後的週休二日也可以在東京來個互動聚會(哇~~)

    返信削除
  5. 隨著大家各奔東西
    以後不就是要在世界的中心呼喊互動了嗎XD
    anyway 我相信日本屌貨只會多不會少
    期待以後的分享~~~:D

    返信削除
  6. 喔喔喔..雖然有點感傷..>_<
    但是想到互動的未來因為大家不斷求學而更加光明..努力一定有收穫的..

    保持聯繫是一定要的阿..(其實日本好像沒有很遠..XD)

    喔喔喔喔(我會奮起的..XD)

    返信削除
  7. 大哥你竟然也有提到我的名子 > < 太感棟了

    你走了我的 blog 整麼辦阿?? 聽說你是 blog 神ㄟ!!! have fun in japan + work to hard too!! 常回來吃薯條喔!!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