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水曜日

那天

那天是哪天?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但我知道那天我曾經下了一個決定,或者說無意識中,被決定了。自此之後就走向不知未來為何的道路,曾經有過的掙扎那天看起來都變得可笑。我沒辦法說明這樣的決定是好是壞,不過既然是決定,那麼我們就只能邊走邊瞧。

到了現在,始終發現那天給我的影響是如此的大,我的身體還回憶起那天的氣溫,皮膚的感覺,空氣裡的乾爽溼度,櫻花盛開的情景,落入手中,敲出這一連串的字。我曾經以為是夢想的那天,終於變成了過去的現實,而越是回頭看,越是傷感,越是難以自信的悲傷。

我就讓那天留在過去吧,這樣想著。

對於心裡深處能夠掙扎的,我還能做什麼呢?只能往前進了吧。是啊,只能往前進了吧。有個聲音這樣對我說。但是要往哪裡前進呢?

沒有人回答我。

我回答我自己。

那天。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