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月曜日

生活中的小小改變

自從口試完之後,就開始準備面試、NIght market 2006活動與留學考,這星期終於回到了台南,好好休息了一下。反正要在台南住到7月底,趁著一個多月的時間,我決定要做兩件事情:學Python與學吉他。

Python主要是看上了它能夠跨平台且語言容易學習,之前學過C與Java的經驗總是讓我不甚愉快,主要還是在於整個程式設計過程中不太直覺(跟我抗拒學3D的理由很像),且我需要能夠產出Web-based的小小要求,所以,Python剛好接上了這樣的缺口,能夠跨平台且很使用語言滿簡潔,才是讓有點抗拒寫程式的我能夠信服的一點。

吉他則是看我同學廖俊在彈吉他的樣子,覺得真是超帥氣的。而且剛好助教家嘉是吉他老師,所以我也就厚臉皮的請他以特惠價教我彈吉他,第一堂上課時真是覺得自己超遜的,連Do Re Mi都忘了啊!所以算是從頭開始,但是摸著吉他上的弦發出的聲音,還是讓從小覺得自己患了音癡的我,小小的振奮了一下。

但我覺得自己變了,如果以前的話會在畢業當時急著去找工作,汲汲營營的追尋著某些目標似的東西,心情上上下下的,搞得自己很痛苦。我想要像現在ㄧ樣悠閒卻又認真的度過每一天,朝著心理的夢想前進。

7 件のコメント:

  1. ok啊! 超羨慕的...好好享受一下 buffering time 吧!! :)

    返信削除
  2. 嘿嘿,我上週還是有偷遛到台南晃一下,得知了魚羊的位置,不過匆匆忙忙,沒有進去就是了。

    六月底離職,七月中準備開始台南的生活囉,好熱啊! ><

    返信削除
  3. Dear Daniel and hunter:

    你們沒來,我還以為沒人看勒,哈哈。

    我想,專心Buffering也算是人生中重要的事情,以後就算在怎麼樣忙碌,也要知道該怎麼buffer才對。

    返信削除
  4. denny:

    就算再忙, 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what a f...wonderful time!

    返信削除
  5. To Daniel:

    What a S... Thesis :P

    返信削除
  6. 我都 buffer 足足一年了!! XD.....
    哇...沒啦...碰巧剛好滿一年!!

    返信削除
  7. To @hno:

    如果這樣說,我也可以來個Bufferㄧ整年嗎 :P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