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月曜日

iPhone/Mac Parody Ad: nuTsie Episode 4, "Yeah, but..."



看膩了MAC嘲笑PC的畫面了嗎? 現在有個新選擇。

先說明我不是哪一方的陣營(好可怕啊),只是這個廣告來自於Nustie公司,而這家公司的主要營業相目就是幫助itune使用者解放他們的itune (XD),可以將itune裡的所有音樂灌進去手機、除了iPod之外的音樂播放器、還可以複製檔案到其他的電腦。

總之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不要太認真啊。

此外,誰可以告訴我為啥iPhone有個背後靈,是要代表甚麼意思嗎?

6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猜是 AT&T 吧
    綁約綁在一起了啊 XD

    返信削除
  2. 哦哦,原來如此啊。

    但今天早上看到iphone的韌體映像檔被拷出來了,但來光華商場的小賣店也快要開始改機服務。

    順便一提,日本的iphone經預告是2008年春季開始,但電信供應商不知道是誰(但我猜是NTT DOCOMO),但這樣的話,我想明年日本手機會有相似的概念出來,然後畫面一樣大但是可以摺疊之類的....

    返信削除
  3. 台灣這邊應該也和日本差不多時間會有吧
    聽說遠傳已經在談了
    可是我因為我媽的關係只能用中華電信啊

    今天看新聞說紐約紐約的 Apple 經銷店宣稱他們有全台第一支 iPhone
    而且會擺出來讓大家把玩
    明天就來去玩玩看 XD

    話說回來
    日本人大概是最喜歡摺機的民族了啊

    返信削除
  4. 關於摺機,我有問過日本人為什麼。

    有三個因素,第一個是一定要10key(數字鍵),沒有數字按鍵就沒辦法傳郵件,而日本人大概是最愛傳手機郵件的民族,怎麼可以忍受小小的手機按鍵呢?

    第二是畫面一定要大,現在手機都可以當照相機、電視機、網頁瀏覽器了,畫面小就看不清楚,那當然是不行的囉。

    第三是使用習慣,日本人拿手機打電話的時間遠不及上網及傳郵件,所以做得小小的手機(基本上僅提供隨身通話功能)對他們的吸引力不大,且好像也沒有人隨時隨地都拿著手機,移動的時候日本人也會隨時帶著包包,所以做大一點的摺機也沒有關係。

    大概是這樣。話說回來,不是要開通才能夠使用服務嗎?還是只能用上網服務?且那隻iphone大概會一天內被把玩個幾百次,要帶張殺菌面紙去才行啊∼∼

    (挖,怎麼會有潔癖了呢∼∼)

    返信削除
  5. 我果然是被唬弄了啊 XD

    昨天去到 Studio A 找了好久
    都找不到哪裡有 iPhone 的影子
    連擺都沒有擺出來啊
    不甘心的問了才知道
    原來要在店裡消費才可以憑發票體驗

    整個就是一個冏rz

    返信削除
  6. 這個我覺得不好,不只是你被唬弄而已。

    如果說得要發票才能體驗,那Studio A的服務精神也不用說是非常之不可取。就算是全台灣只有一隻但我們也有很多替代品啊~挖~

    單憑這點,就不想買IPHONE了,哇哈哈。(他們也沒想到是這樣失去一個顧客吧。雖然說還是沒差 XD)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