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4日木曜日

[設計]正中間的90度滑鼠(真ん中demo マウス)




左鍵與瀏覽鍵(Wheel Button)呈現90度的滑鼠,而非傳統的180度時,其實我們的手也不像是平放在桌面支撐著而已,是像90度一樣的垂直放置著的。這樣的發想能夠減輕手部的負擔,並且取得較好的平衡。
此外,產品上方為伸縮成為無線收信端的裝置,且也不需要另外充電。

此構想的發想公司,為Knowledge Deisgn。Knowledge Design 不像是大型的文具公司如KOKUYO等,有豐富的資源,所以他們就從小型的創意出發,以90度滑鼠為例,當初是以足部為主的操作方式開始,但足部的控制性卻不如手來得好,於是就不如從改變手部的方式出發吧!以這樣的構想開始進行。

但指向設備的人因研究已經發展很久,各有各的解除疲勞的方法,不過大家還是用原有的滑鼠與電腦進行互動,現實的環境看來可能也需要一點改變吧

Knowledge Deisgn(有影片)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