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木曜日

Without Think-WIPE/My Comment

Photo@me, 一樣因為展場不能拍,只好拍拍外面。

Without Think展已經堂堂邁入第八屆,這次仍然是由深澤直人先生操刀。

展場費了一番工夫才找到,有計畫要看的人得自備東京地圖比較實在。那也有賣手冊,1000Yen,ㄟ....有要做成PDF版嗎?(我實在不想被日本人追殺啊~)

好了,講正事。

作品有幾件還滿有趣的,像是Tissue Ball/能田弘行
或是拭油紙/清水啓太郎
都很印象深刻,不過總之是深澤先生所主辦的展覽,所以還是存在得滿滿的High Affordance/Low Stylish風,簡而言之,把他自己的設計風格用另外一種共同參與的方式進行,所以也有這樣的成果。

8/28跟小馬老師再次去了展場,他提及胡佑宗老師在台灣設計師周的五十凳展也是以一個主題,讓年輕設計師趣進行設計。之前也因為有朋友正在做所以感覺還滿熟悉的。不過我沒有做不知道。但覺得到底凳子是一項文化性強的產品,形而下的意念會比較強,跟深澤先生所強調的形而上(Without Think)這樣的設計思考有些不同。

不管有甚麼不同,能夠看到活潑的idea在會場裡亂竄,就感覺非常好。

[DesignAsAWish] 2007年日本互動/設計事件大事紀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