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火曜日

Crayon Physics Deluxe

Photo@http://www.kloonigames.com/blog/wp-content/uploads/2007/06/crayon_shot_02.jpg

有趣的小遊戲,遊戲的主旨很簡單,就是如何把球送到星星。但看似簡單的主旨但我想大家都知道裡面有許多物理的演算法在裡面,但我想這不是重點,而是如何的讓人用各種不同的方法來運這個球,這才是魅力所在。

製作這個遊戲的人(我找不到他的名字,真低調)則說,他不是要弄個很大的正經遊戲(Great Game),但是想做的是剛好的遊戲(Proper Game),這樣的想法可能顛覆很多人對於經典的定義,我自己認為這樣的方式是很有趣的,與其自以為這個是個經典(就是像我覺得馬力歐是個經典,但他也只是個英雄救美的,簡單的主旨罷了。),不如讓大家一起參與就好,管他經典不經典。

不多說,想看的人自己去看影片吧。



[網頁] Kloonigames
[下載] Mirror 1: Crayon.zip (5,6 Mb) (Release 1)
Mirror 2: Crayon.zip (5,6 Mb) (Release 1)

1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