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金曜日

[生活] 又是新的一年,Happy 2007

過了12天才張貼新年致賀海報,代表我才剛從新年的High中恢復。

2006年過去了,回顧這一年中,交到了許多好朋友,尤其是互動團的大家、研究所同學,與以此為核心所拓展的許多人。而且很有趣的,與以往切碎到不知日子怎麼過的一年感想相比,2006年的確很不一樣,心情上的浮躁不安慢慢轉成穩定輕鬆,更了解自己卻怎麼也難以了解人性,時間上的轉變想想可以分成三段,6月以前是完成階段性畢業目標而努力著,7到9月在確定未來的去處,10月以後則是人生中難得的假期,而一直晃到現在。很有趣的是,這一年只做了寫論文、考試與學習三件事,卻每件事情都很用力去做,反而有種專心致志的力量。

但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即將要去日本生活與學習,在準備的過程中,BLOG上會多了軟一點的題材,像"如何一週遊遍東京設計展覽"、"貧窮男互動設計紀實"、"30分鐘了解日本人在想什麼"之類的文章,我也很興奮著計畫著亂入日本各大互動公司、設計公司與研究室的想法,挑戰日本人機車的"藏一手"想法,以分享的方式讓台灣的互動設計人更了解這裡在做些什麼,有什麼有趣的想法等。

可以做的事情變多之外,我仍感激幫助我的所有人,希望大家都有新的一年,有新的想法與做法,弄點屌東西出來。

新年怪樂(筆誤,但仔細想想好像還滿有趣的,奇怪的快樂??)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