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月曜日

[設計] 介面設計年底衝刺


這周要開始上服務設計(Service Design)的課,所以星期一大概10點就到學校,準備10:30的課。但想不到大部分的人都到了,所以開始覺得日本人的"準時"跟台灣人的"準時"是差很多的,他們是覺得比約定的時間早到個半個小時算正常,要留點Buffer準備一下心情與資料,上課/開會才會馬上進入狀況,但這是題外話了。這個課是所有的課程裡面比較"互動"的一門課,所以我也很期待,課程包括了:

SDE-Serviece Design Engineering
DEE-Design Engineering
SDS-Service Design Strategy
DSP-Design Solution Planning

共8學分,三個月全部弄完,超重。

最後聽說可以到海外去實習+參觀,然後全部學校出錢(這樣算是有閃光到嗎?)。

所以啦,要開始加油了。

2 件のコメント:

  1. 所以九大這邊是南方比較隨興嗎?
    準時這件事只發生在老師嘴巴裡

    大部分的時候總是有人因為打工或是某種理由遲到

    返信削除
  2. To 小乖:

    有可能喔,我看電視的時候,好像說過日本第一不守時的城市是大阪,因為大家都隨口說時間的關係。

    說到這個,你有去買手帳嗎? 開會的時候說到時間全部的人都把手帳打開,"刷拉"的一聲,我覺得看到了世界奇觀。

    不可思議。

    返信削除